zhanghq01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hq0121

博文

林芝之美 精选

已有 4006 次阅读 2016-6-7 23:06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林芝地区平均海拔3100米,被称为西藏的江南。此去因季节已过未能一睹林芝的桃花节,很是遗憾。鲁朗镇也因正在大搞建设,把原来宁静质朴的小镇搞得杂乱不堪,与我想象中的森林草原景观相去甚远。幸运的是两天之中分别在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和色季拉山口都目睹了雄伟的南迦巴瓦峰,还有壮美的尼洋河谷依然如画……。废话少说,献上随拍的照片。



(1)从色季拉山口远眺南伽巴瓦峰,这个必须排在NO.1


(2)雅鲁藏布江峡谷看南伽巴瓦峰和山脚下的村庄,遗憾的是最高峰被云遮住。

(3)秀美的尼洋河

(4)

(5)路边拍一张……

(6)仅有的一块油菜花田,电线杂乱

(7)当地驻军的快艇

(8)尼洋河风光

(9)

(10)

(11)从山上俯瞰尼洋河谷

(12)色季拉山口随拍

(13)远方的雪山与近处的青松


(14)飞机上俯瞰雪山

(15)鲁朗镇一个牧业村

(16)藏式民居

(17)草地、栅栏、桃花、民居、森林、雪山……,缺只牦牛

(18)三张照片拼起的尼洋河风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5331-983126.html

上一篇:羊卓雍措-假的一样
下一篇:大地的纹理
收藏 IP: 123.116.2.*| 热度|

23 孙启高 徐令予 吕洪波 王桂颖 刘光波 苏德辰 黄仁勇 黄永义 李土荣 马磊 刘光银 陈桂华 庄世宇 张晓良 刁承泰 王启云 李笑月 田云川 xlianggg decipherer biofans zjzhaokeqin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