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q01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hq0121

博文

羊卓雍措-假的一样 精选

已有 5321 次阅读 2016-6-6 19:58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羊卓雍措为西藏三大圣湖之一,位于雅鲁藏布江南岸、山南浪卡子县境内,湖面海拔4441米,湖水均深20-40米,最深处有60米,是喜玛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古代和现代尤其是当代的文人骚客形容某一处风景美,辞藻华丽,卖弄堆砌,虚而不实。当地人朴实无华,形容某处风景如画就用“假的一样”来表达,非常形象逼真。这次有幸到“假的一样”的羊湖一游,走马观花,将几张“假的一样”的照片献给各位老师。


(1)羊湖的经典照,假的一样。


(2)拍照的好地方


(3)


(4)一座座大小不一的玛尼堆沿湖岸排列


(5)

(6)

(7)一家三口漫步在湖边……

(8)羊湖边上的牧业村

(9)

(10)


(11)拉萨到羊湖路上车上抓拍雅鲁藏布江,车速快,有点虚,但也假的一样。


(12)


(13)


(14)


(15)守护垭口的人与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5331-982859.html

上一篇:布达拉宫印象
下一篇:林芝之美
收藏 IP: 123.113.42.*| 热度|

36 曾泳春 吕洪波 陈南晖 徐晓 杨正瓴 陈齐风 徐令予 康建 王桂颖 李学宽 林涛 郑亚军 王号 林中祥 黄仁勇 高建国 汤薇 鲍海飞 李土荣 王启云 苏德辰 周可真 侯成亚 任胜利 强涛 庄世宇 侯沉 武夷山 朱晓刚 包德洲 周明明 xlianggg biofans bridgeneer aliala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