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藻类的分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gx 研究兴趣-淡水藻类分类学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liugx@ihb.ac.cn

博文

东湖的一次衣藻水华

已有 16840 次阅读 2009-5-25 12:35 |个人分类:淡水藻类的分类及图片|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衣藻、水华、东湖, 衣藻、水华、东湖, Chlamydomonas, Chlamydomonas

2009年3月16-19日,武汉东湖官桥湖区域发生了衣藻Chlamydomonas sp.水华。衣藻在春季富营养化小水体发生水华很常见,但在大水面形成如此规模水华少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442-234045.html

上一篇:藻类的油是这样形成的!
下一篇:会自旋转的细胞核!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