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xncai 崇尚科学的国家必然走向理性、文明、繁荣、富强

博文

这是一场国家金融保卫战

已有 4007 次阅读 2015-7-2 13:12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中国, 股市, 外部, 势力, 做空

近几天股市暴跌可能不是那么简单,国家频频出手救市,领导层甚至昨天半夜不休息出台救市政策,仍然遭到做空力量的顽强阻击,力量之强大,令人惊叹!还记得当年东南亚金融危机的事情吗?中国政府坚决托住了香港股市,国际做空势力大败而归;而在其它东南亚国家,外部黑手成功地攫取了别国经济发展的成果。


附:这是一场国家战役

http://blog.cnfol.com/1993/article/1435809145-103846473.html 


 

写下这个标题尼会觉得是危言耸听吗?但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国家战争!做空黑手你甚至是看不见的,因为它们背后是西方势力、前台是“合理合法”的代言人——中国股市遇到了神秘强敌,否则不会如此猖狂……早盘大家也都看到了:国家连出利好护盘,但内外联手的做空势力没有退怯,负隅顽抗!但我们相信中国必胜、并因此提高新形势下的国家防御水平。

这次国际空头做空中国一举双得。其一是扰乱中国经济;其二是逆天获利已达2万亿之巨!它们会得手吗?这得看国家意志也考验战役的指挥水平。从早是看,阻击战术使用得当。因为贸然狂拉,空头反扑将更强烈!国际黑手不会轻易吐出到嘴的猎物、同时亡我中华的贼心不死,因此,这场战役定当跌宕起伏…… 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不要怕,团结起来,共同御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9923-902263.html

上一篇:中国有机食品的农药污染问题
下一篇:索罗斯当年做空香港股市及如何被港府击退之惊心动魄之战
收藏 IP: 221.226.191.*| 热度|

2 gaoshannankai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