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hering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therings

博文

我觉得苏大恽教授事件目前最好的处理方式

已有 7592 次阅读 2014-5-16 21:2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恽教授事件在网上已经讨论了好几天了。就我上一篇博客来说,一部分留言者觉得恽教授做法很不妥当,应该鄙视。另一部分留言者觉得学生这样的控诉,会毁了其他很多教授提携后辈的动力。谁对谁错先不去说他,我觉得目前最好的处理方式应该是这样:

1.Ge同学可以向苏州大学,IEEE(两篇发表论文的Infocom大会委员会和ToN的编辑部),和Ohio state university(两篇发表论文的合作者所在学校)三处举报此事,并附上所有证据。即使苏大会因为人情等事而淡化处理,后两处都是在国际上非常有信誉的单位,如果真有剽窃事实,他们不会不管。

2. 各方都停止在网上谩骂。我觉得任何纠纷都应该接受仲裁,而不是没休止的造势扩大纠纷。这才是法制社会的基本原则。



戈恽论文署名之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8824-795072.html

上一篇:说一说本世纪初高考分数线的情况(江苏版)
下一篇:我自己是如何处理跟合作者的论文署名的
收藏 IP: 128.163.8.*| 热度|

6 陈敬朴 苏光松 罗汉江 苗元华 李阔 郑波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