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fe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fee

博文

高中教师有必要限定博士?

已有 3647 次阅读 2014-10-25 18:3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武汉外国语学校隶属于武汉市教育局,是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是湖北省重点中学,湖北省示范学校。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一流,教学成绩在湖北省名列前茅。近十多年来,培养了15位全省高考状元,被誉为“状元的摇篮”。为适应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重点大学招聘应届优秀博士生到我校任教。

一、 所需学科: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生物

政治 地理 美术(可硕士)

二、 招聘条件: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普 通话水平和计算机运用能力符合相应学科要求。

三、 应聘办法:

1、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个人学习情况、家庭情况及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于11月30日之前寄至我校教务处或校办公室。

2、 经初步筛选,条件合格者学校将通知到我校接受考核,具体考核办法另行通知。

四、 联系方式:学校网址:www.wfls.com.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路48号 武汉外国语学校

联系人:校办公室 吴老师 027-85730190

教务处 安老师 027-8576475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2746-838515.html

上一篇:ARCGIS10.2中的分组分析工具
下一篇:景观生态学软件Patch analysis
收藏 IP: 113.57.223.*| 热度|

2 陈楷翰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