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c37452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yc374527

博文

三个大傻告诉我all izz well!

已有 4451 次阅读 2012-12-10 01:4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知识, 大自然, 和你一样

    “ 一出生就有人告诉我们,生活是场赛跑,不跑快点就会惨遭蹂躏,哪怕是出生,我们都得和3亿个精子赛跑。”  
 “即使马戏团的狮子也会因为怕鞭打而学会坐在椅子上,但你们会说这是‘良好的训练’,而不是‘良好的教育’。”
  “死记硬背也许能让你通过大学4年,但会毁掉你接下来的40年”
  “知道我为什么第一名吗?因为我热爱机械,工程学就是我的兴趣所在,知道你的兴趣吗?这就是你的兴趣……跟工程学说拜拜,跟摄影业结婚,发挥你的才能,想想迈克尔杰克逊的爸爸硬逼他成为拳击手,拳王阿里的爸爸非要他去唱歌,想想后果多可怕?”
  为你是懦夫,害怕未来,看看这个,戒指比手指头还多。为考试戴,为姐姐嫁妆戴,为工作戴……你这么害怕明天,怎么能过好今天?又怎么能专注于学业?两个怪兄弟,一个害怕,一个虚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0981-641025.html

上一篇:学术屌丝--------谈理想
下一篇:新年新气象祝大家papers多到数不清,projects多到压死人
收藏 IP: 219.217.246.*| 热度|

1 蔣勁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