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scas

博文

《别乱摸!》

已有 866 次阅读 2024-2-26 09:13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最近,某高校的一个朋友吐槽,老师们自由申请的课题,单位说要摸一下底,谁申报?什么类型?而且规定十二点之前必须主动让摸。


朋友纳闷,摸完了可以到省上、国家给大家跑跑关系?摸一下,本子质量就会提高?如果并没有这种功效,摸人家一下干什么?意义何在?


我打趣他,你一个大老爷们,既然人家想摸,就成全人家,让摸一下好了,反正你底上又少不了二两肉。


不过话说回来呢,从卫生和文明的角度来看,还是别乱摸别人为好,除非自己有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0931-1423048.html

上一篇:善听者有福
下一篇:《师妹包的饺子》
收藏 IP: 120.1.207.*| 热度|

3 宁利中 杨正瓴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