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scas

博文

《仙台山秋色》(1)

已有 1751 次阅读 2017-10-26 15:03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家门红叶正灿烂  何需攀登小香山

     

以下文字内容来自百度(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B%99%E5%8F%B0%E5%B1%B1%E9%A3%8E%E6%99%AF%E5%8C%BA/5724216?fr=aladdin

     仙台山位于太行山东麓,井陉县西北部山区辛庄乡,西与山西省平定县交界,距离省会石家庄市80公里。这里是一处以秀丽的自然风光为主,兼有人文景观的综合风景区。

     仙台山的一年四季,季季有醉人处。春观桃花夏纳凉,秋赏红叶冬观柏,但金秋景致最为壮观。时至重阳,随着秋深,这里的黄栌、枫树树叶变红了,漫山遍野,色如烈焰,如火如荼,似晚霞映群山。仙台山的红叶,多达50平方公里,是北京香山的20倍,为全国十大红叶风景区之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0931-1082516.html

上一篇:《夏日北戴河》
下一篇:《仙台山秋色》(2)
收藏 IP: 222.222.30.*| 热度|

1 王从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