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a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itage

博文

【通知】2016 国际管理与技术编辑学会(ISMTE)亚洲会议

已有 4073 次阅读 2016-3-15 14:34 |个人分类:来自Eddy博士的发表专家的信息|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 国际管理与技术编辑学会亚洲会议(2016 Asian Conference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Managing and Technical Editors)将于 2016 年 4 月 4 至 5 日于新加坡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 Best Practices in Scholarly Publishing,承诺将带给编辑、同行评审员、各家期刊与出版社代表有趣且信息丰富的会议。

大会议程包含演讲和论坛,参与者有学术出版领域的知名讲者以及创新人士。包含业界已多有讨论的主题:

  • 同行评审的最佳实践

  • 编辑在发表伦理道德上扮演的角色

  • 研究指标与影响力评价的演进

  • 开放获取的发展变化

  • 给研究人员和出版商使用的新科技平台

  • 学术出版资源

本次会议也通过海报和晚会提供许多机会让会众讨论交流。

意得辑与 ISMTE 一同合作并支持 ISMTE 的远景:提供编辑和学术出版商有用的资源,并让这些资源触及全球的读者。目前,意得辑专家视点每月翻译 ISMTE 电子报编辑部新闻(Editorial Office News,EON)的编辑精选文章至简体中文,翻译后文章定期发布在 ISMTE 和意得辑平台,让中国的编辑和其他出版专业人士能够阅读。

意得辑也赞助了 2016 国际管理与技术编辑学会亚洲会议并进行简报。美国公司负责人 Donald Samulack 将会在作者发表服务论坛担任主持和演讲,此课堂主要是教育期刊和出版商如何提供作者更好的支持。讨论作者可以使用的不同类型的编校和发表协助服务、作者教育渠道以及其他帮助作者实践良好发表行为的活动。

欢迎登录会议网页报名参加,把握这个可以与出版领域专家学习互动难得的机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意得辑专家视点 - 您的研究发表资源库》完整原文刊载于:[通知] 2016 国际管理与技术编辑学会(ISMTE)亚洲会议  http://www.editage.cn/insights/announcing-the-2016-asian-conference-of-the-international-society-of-managing-and-technical-editor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813-962756.html

上一篇:期刊 AE 解密:收到稿件后,我会先做这件事 – 意得辑专家视点
下一篇:期刊 AE 解密:我会直接拒掉这样子的稿件 – 意得辑专家视点
收藏 IP: 115.113.1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