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a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itage

博文

国际期刊编辑期待怎样的论文?BMJ,IOP,SAGE 资深编辑为你答疑解惑!

已有 3511 次阅读 2020-3-18 18:30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活动快速通道 >>> ScienceTalks:国际期刊编辑期待怎样的论文?


国际期刊编辑期待怎样的论文

现在,你可以直接向他们提问

优质提问者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搜狗截图20200318175757.png


面对心仪的期刊如何“投其所好”?

论文和期刊如何才能“门当户对”?


就算熬夜写完论文,焦虑还没结束 

漫长的投稿旅程才刚刚开始。

这可能是一次和编辑的愉快合作

也可能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


👇


会议论文投期刊,重复率过高,被打回

不同审稿人意见相左,不知道听谁

一不小心投了野鸡期刊,赔了夫人又折兵

稿件遭遇“脆拒”(desk rejection)

编辑要求大修,大修之后还是被拒稿了

编辑要求补实验

编辑要求……


避免这些耗神的来来回回,你需要防患于未然!


本期 Science Talks 我们特邀来自《英国医学杂志》(BMJ)、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SAGE 出版集团,以及国际知名学术传播机构 Cactus Communications 的学术出版业“圈内人”,为作者们提供最可靠的期刊“内部消息”。

意得辑与科学网诚邀您参与本期问答。活动快速通道 >>> ScienceTalks:国际期刊编辑期待怎样的论文?


🎁 活动结束将颁出 9 个优质提问奖 🎁

随机获赠以下奖品

意得辑定制款多功能无线充电宝(3个名额)
意得辑“科学深度编辑”服务一次(3个名额)
意得辑“推荐目标期刊”服务一次(3个名额)

Science Talks 是由意得辑与科学网合办的在线问答栏目。栏目邀请国内外专业人士,以文字形式解答并讨论学术界的各类问题。




嘉宾介绍

Tom Sharp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出版人

Tom Sharp 是英国物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旗下三本期刊的出版人:《物理能量期刊》(Journal of Physics Energy)、《能源进展》(Progress in Energy)和《量子技术材料》(Materials for Quantum Technology)。

他曾在 IOP 的不同领域担任出版人和副编辑,其中包括《物理期刊:凝聚态物质与电子结构》(Journal of Physics: Condensed Matter and Electronic Structure)。

刘谦资深
SAGE 出版公司期刊编委

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中国肺癌杂志》(Medline,CSCD,北大核心,统计源核心),《Thoracic Cancer》(SCI-E收录),《Asia-Pacific 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SCI-E收录)三本期刊编辑部主任。Science Progress(SCI-E) 和 Open Medicine(SCI-E) 编委。

G Kartikeyan
《心脏:亚洲》(Heart Asia)主编

英国医学杂志出版集团旗下期刊《心脏:亚洲》(Heart Asia)主编。英国医学杂志出版集团旗下期刊《心脏:亚洲》(Heart Asia)主编。英国医学杂志出版集团旗下期刊《心脏:亚洲》(Heart Asia)主编。英国医学杂志出版集团旗下期刊《心脏:亚洲》(Heart Asia)主编。

喻海良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自2011年9月获教授职称,先后获得中南大学升华特聘教授、国家特聘教授(“国家四青”人才(优先资助))、湖湘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创新人才等校、省、国家级人才项目支持。

一直从事金属压力加工领域的研究,近年来专注于超低温塑性加工与高性能有色金属材料的制备。已发表学术论文130篇、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1部、清华大学出版编著2部;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50项;作为负责人和研究骨干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研究基金等项目20余项;任Metal. Mater. Trans. A(美国TMS学会会刊)Key Reader、Engineering(中国工程院院刊)青年通讯专家、《中国机械工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会刊)、《塑性工程学报》(中国塑性工程学会会刊)、Sci. Rep.等期刊编委。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塑性工程学会理事、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术委员会委员。在《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科学报》、《今日科苑》、《中国科学基金》、《科技导报》等报刊杂志发表教育评论文章50余篇,曾多次被《Nature》、《南方周末》、《凤凰周刊》等知名传媒采访报道。

罗会仟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科普作家。主要从事超导和磁性材料的中子散射实验研究,已在 Science、Nature Physics、Nature Communications、 Physical Review Letters 等国际期刊发表 SCI 论文 120 余篇,论文被引用 3300 余次,H 因子为32。

获 2019 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青资助、2018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资助,2015 年度中科院物理所“科技新人奖”,2016 年度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现为中科院青促会数理分会会长。

Nithya John
生物科学博士,意得辑编辑培训经理

作为意得辑培训团队的经理,Nithya 目前已成功培训过 100 名专业学术编辑,同时还为学术写作课程编纂教材。Nithya 曾经的科研经历也让她深谙全球科研作者的需求。

Christopher Leonard
开科思产品与策略总监

Christopher 曾担任 Emerald Publishing 产品总监,Qatar Foundation 编辑总监,BioMed Central 副出版人,以及爱思唯尔出版编辑。

他目前任职于 Cactus Communications,这也让他有机会为科研人士创造更好的学术环境。Christopher 还是一名优秀的作家,在设计、字体等领域都有深度涉猎。

活动快速通道 >>> ScienceTalks:国际期刊编辑期待怎样的论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813-1224140.html

上一篇:期刊名后面有个 X,代表什么?
下一篇:现学现用:文献综述常用框架
收藏 IP: 180.169.1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