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a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itage

博文

意得辑发表《2018 全球科研作者调查报告》

已有 4367 次阅读 2018-11-13 11:23 |个人分类:来自Eddy博士的发表专家的信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urvey.jpg

本报告涵盖了来自近 7000 多份作者的问卷调查结果,其中包括 2000 名中国作者。为国际出版商以及行业内人士提供深入的洞察。

意得辑---全球领先的学术服务公司近期发布了一份全面的问卷报告,该报告总结了学术作者对学术发表等话题的看法。这份报告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涵括了来自全球 7000 多名作者的观点,其中 2000 多名来自中国。中国目前是世界领先的研究成果生产国。大多数受访者是来自非西方、非英语国家的青年研究人员。这类群体也是国际出版商以及期刊一直想寻求,但却一直无法大范围触及到的。

《2018 全球作者问卷调查报告》要点:

  • 作者从准备稿件到回复同行评审等不同阶段所面临的挑战

  • 作者对论文抄袭等道德规范的重视

  • 作者对开放获取发表的态度

  • 作者与同行评审接触的经历

  • 作者希望学术界重视的难题

除了一些系统的发展外,学术出版领域还涌现了大量非英语国家的作者,尤其是中国。国际出版商正共同努力,寻求此类人群。《2018 全球科研作者调查报告》的发表,正好迎合了出版商急切的需求。

意得辑大中华区董事经理徐超表示:“通过我们与英语为非母语的作者共事 16 年的经历,以及我们在中国的本土化的发展,我们对研究人员在国际英语期刊上发表论文所面临的困难有了全面的理解。 因此,意得辑能为国际出版商提供更多中国科研人员的观点。我们希望该报告能够帮助国际期刊更好地完善其流程,并让期刊投稿更人性化”。

随着越来越多的出版商把目光投向中国研究者,本报告将为其提供更多的作者洞察,并为其更好的改进起到促进作用。

点击获取原文报告

意得辑简介

Cactus Communications 旗下品牌意得辑成立于 2002 年,是一家全球学术交流公司,在日本、中国、韩国、印度、英国,新加坡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意得辑在全球有750多名内部员工,已为超过 240,000 名作者提供过服务,迄今为止编辑了共 1,200 个学科的 940,000 多篇文章。意得辑旨在帮助学者突破地域和语言界限、拉近作者和同行评审期刊之间的距离,并加快高质量研究文章发表进程。除了提供高端科学交流解决方案,意得辑还通过其全面的作者资源网站——意得辑专家视点 (Editage Insights) 积极开展作者教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813-1144135.html

上一篇:你说,写论文的过程中,最痛苦的是?
下一篇:搞过研究,带过合唱团,现在我热爱科研作者教育
收藏 IP: 115.113.1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