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a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itage

博文

徐超担任开科思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已有 2747 次阅读 2018-10-17 00:07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2018 年 10 月 16 日, 孟买)开科思 (Cactus Communications) 宣布自 2018 年 7 月 9 日起,徐超 (Frank Xu) 担任开科思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中国在开科思包括其旗舰品牌意得辑 (Editage) 的全球业务版图中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中国的科研产出位列全球领先,开科思期待徐超先生能带领中国团队,制定发展策略和方案,全力推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并为客户持续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

徐超就此发表评论说:“意得辑是全球领先的学术编辑和科研作者服务提供商,其独特的业务模式和服务品质,在全球科研与作者服务领域享有盛誉。能成为团队一员,我深感荣幸,期待与团队共事。”

开科思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bhishek Goel 先生对此评论道:“非常欣喜并欢迎徐超先生加入开科思。徐超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且对中国学术出版和科研服务市场所面临挑战和机遇有非常深刻的理解。相信徐超先生能带领我们的中国团队在现有的坚实基础之上取得更大突破和成功。”

徐超在学术和教育出版界有17年的丰富经验,曾担任施普林格 • 自然集团 ( Springer Nature) 大中华区的开放研究总监,主要负责该区域的开放获取业务,领导市场营销、机构合作以及在自然科研 (Nature Research)、BMC 和施普林格 (Springer) 出版平台下的开放获取期刊合作项目。在英国麦克米伦科学和教育出版集团 (Macmillan Science and Education) 与施普林格 (Springer) 合并前,徐超曾是麦克米伦科学与教育大中华区的机构业务总监。他是麦克米伦中国区的首位全职雇员,帮助创立了麦克米伦中国办公室,并曾担任麦克米伦中国区总经理。徐超拥有法国巴黎第一大学索邦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开科思

开科思成立于 2002 年,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学术、医疗传播公司,其分部散布于全球各地:东京、首尔、上海、北京、伦敦、新泽西、孟买、新加坡。旗下拥有两大垂直子业务:

  • 意得辑-行业领先的消费者业务服务商,提供润色、翻译和数字化方案等。

  • 开科思生命科学-为全球制药商、设备生产商提供丰富的战略战术内容方案。

开科思团队有超过 750 名全职员工、2500 名兼职雇员,服务于来自全球 173 个国家近 20 万名研究人员、医生和科学家。距今为止,已完成 90 多万篇论文的编校,覆盖 1200 门学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813-1141215.html

上一篇:文中引用的正确打开方式:温哥华格式 vs. 哈佛格式
下一篇:免费在线论坛:每位科研作者都该知道的开放科学发展
收藏 IP: 80.149.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