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a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itage

博文

意得辑将在第 24 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提供图书编辑和翻译服务

已有 3176 次阅读 2017-8-22 12:07 |个人分类:来自Eddy博士的发表专家的信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7 8 22 日,中国北京)意得辑将在第24 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 上提供图书编辑和翻译服务,该博览会将于2017 8 23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期共五天,至8 27 日星期日为止。意得辑将在其展台为作者和出版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旨在帮助他们克服语言障碍,实现多国语言的全球化出版。使用意得辑的图书编辑和翻译服务,让作者能够与专家协作,为他们的图书选择最合适的编辑与翻译方面的支持。

意得辑也参加了在中国太原举办的 2017 年数字出版与数字图书馆融合发展国际研讨会 (CDPDL)。该会议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CNKI) 联合清华大学图书馆和香港大学图书馆共同举办,累计吸引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3000 多名学者与图书情报界专家与会。8 18 日讨论了期刊出版的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发展,其为国际出版论坛的一部分。意得辑大中华区销售合作关系总监Ashutosh Ghildiyal 在讨论中就打造世界一流的期刊:让作者、评审人和读者都参与进来提出了独到的见解。除了讨论国际期刊所遵循的最佳实践外,他还就如何提高研究性出版物的质量和知名度从而打造国际一流的品牌,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策略。

在提到意得辑的未来愿景时,Ashutosh 说道:我们希望扶持中国的学术和非学术性的研究和图书,让它们能够闪耀在世界的舞台上。我们的新服务、作者教育项目、网络研讨会和课程都旨在帮助出版商和作者更轻松地走向国际化。

欢迎要前往博览会的博友到 E1 P11 摊位与我们碰面!


关于意得辑 (Editage)

意得辑成立于 2002 年,为开科思 (Cactus Communications) 旗下品牌,是一家全球学术交流公司,在日本、中国、韩国、印度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意得辑在全球拥有700 多名全职员工,已为200,000 多名作者提供过服务,迄今为止服务了共1200 个学科的近750,000 篇文章。意得辑有幸成为发表资源责任联盟 (Coalitionfor Responsible Publication Resources, CRPR)出版伦理委员会 (CommitteeOn Publication Ethics, COPE) 和中国英文科技论文编辑联盟 (Alliance forScientific Editing in China, ASEC) 的成员。除了提供高端科学交流解决方案,意得辑还致力于通过其全面的作者资源网站意得辑专家视点开展作者教育。请访问 www.editage.cn 获取更多信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813-1072099.html

上一篇:解析 6 种与期刊编辑交流的方式(上):投稿前咨询、投稿信
下一篇:与编辑交流的6种方式(下):回复审稿意见、申诉......
收藏 IP: 115.113.120.*| 热度|

1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