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a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itage

博文

美国科学促进会携手意得辑,为《科学》系列期刊提供作者编辑服务

已有 3226 次阅读 2017-5-4 19:37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17 5 月,美国费城)

作为一家全球科学沟通公司,意得辑宣布与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合作。《科学》这一期刊家族包括 6 大备受推崇的同行评审刊物,借此,美国科学促进会成为行业领先的尖端科研领域出版商。借此次合作,凡是向六份《科学》期刊家族中的任意一份投稿的作者都可以享用意得辑提供的预投稿编辑服务。意得辑与包括威科集团WKH、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英国物理学会IOP、洛克菲勒大学出版社RUP在内的诸多出版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除了为投稿作者提供编辑服务,意得辑还与其中许多出版商携手,为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的作者举办了教育研讨会。


美国科学促进会的产品开发助理 Hannah Heckner 解释了此次合作背后的原因:我们愿意让作者选择他们更加喜欢的编辑服务商。除了庞大的内部专家团队外,意得辑还拥有人数最多的生命科学(BELS)认证的学术领域专家编辑。借此次合作,作者便可选择最合适的专业人士来完善他们的稿件。意得辑的出版商与学术关系总监 Nikesh Gosalia 评论说:我们对能够与美国科学促进会合作,帮助更多的研究人员和作者完善稿件,从而缩短发表时间感到非常荣幸。除了使期刊编辑和同行评审人的工作变得更顺利之外,与作为全球成千上万作者信赖的顾问的公司合作更可使出版商从中获益。


全球撤稿数量已经证明,诸如同行评审操纵之类的不道德行为问题需要尽早解决。意得辑相信与研究机构和大学合作,培养作者以专业的英语进行写作是解决此类问题的最有效方法。请访问www.editage.cn获取更多信息


关于美国科学促进会

美国科学促进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科学学会,同时是《科学》、《科学转化医学》、《科学信号》、数字开放获取期刊《科学进展》、《科学免疫学》以及《科学机器人》六大期刊的出版商。美国科学促进会成立于 1848 年,包括大约 250 家相关学会和科学院,为1,000万名会员服务。《科学》杂志是世界付费发行量最大的具有同行评审的综合科学刊物。美国科学促进会是一家非盈利组织,向所有人开放,致力于通过科学政策、国际项目、科学教育等活动履行其推动科学进步,服务社会大众的使命。有关美国科学促进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aas.org


关于意得辑

意得辑成立于 2002 (开科思(上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Cactus Communications)的一个部门)是一家全球学术交流公司,在日本、中国、韩国、印度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意得辑在全球有600名内部员工,已为 200,000 名作者提供过服务,迄今为止校订了共 1200 个学科的750,000 篇文章。意得辑旨在帮助学者们突破地域和语言的限制,弥补作者和同行评审期刊之间的差距,加速出版高质量研究的过程。除了提供高端科学交流解决方案,意得辑还致力于通过其全面的作者资源网站-意得辑专家试点开展作者教育。

请访问 www.editage.cn/insights获取更多信息。


媒体联络:

Hridey Manghwani

意得辑(中国) 企业沟通部经理

电话:+1 (877) 334-8243

邮箱:PR@cactusglobal.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813-1052993.html

上一篇:除了同行评审,做个遵守发表道德作者还要注意哪些?
下一篇:科研发表是否都存在不端行为?遭遇学术不端还有机会恢复名誉吗?
收藏 IP: 180.169.1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