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a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itage

博文

感恩节的生日是封感谢信——意得辑专家视点三岁了

已有 3437 次阅读 2016-11-24 01:1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三年可以让一个孩子从诞生到学会说话;三年可以让一棵种子从发芽到长高两米。

三年可以让一个刚毕业的本科生完成硕士学业;三年可以让一位学者开始提笔到成功发表一篇论文。

三年让我们从一个想法到一个网站再到一整套完整的学术出版资源库。

2016年11月,我们三岁了!

就在三年前,我们满怀帮助作者和期刊更紧密连结的梦想,我们在意得辑专家视点上发表了第一篇文章。一转眼意得辑专家视点已经迎来了三岁的生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趟令人振奋的旅程!

这几年来,我们收获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读者,建立了结合研究人员、编辑、出版商、医学专业人士......等等,基本上任何热爱科学的人的强而有力的社群。

和意得辑本身不同,(虽然我们的团队基本出身于意得辑编辑)意得辑专家视点是一个独立的信息平台。我们提供完全免费的学术研究和科研发表资源,致力于成为科研作者和学术出版界的一站式学习平台。我们的内容皆为团队原创,一切旨在帮助科研作者成功完成论文见刊。

意得辑专家视点官方网站:http://www.editage.cn/insights/

我们非常骄傲意得辑专家视点在三年来取得了这样的成就:

1、截止 2016 年 10 月,我们有 170,000 位来自全球的读者

2、在国际版的基础上,我们相继发布了中文版、日文版和韩文版,让诸多英语非母语的读者都能接触国际视野

3、我们发表了 1400 多篇文章,收到了 1700 多个提问和评论

4、我们拥有超过 50 位客座专家,平均每位专家均能贡献超过 5 篇以上的专题文章

5、我们成功举办了 545 场线上与线下讲座,与来自 40 多个国家的 18,500 位研究人员直接互动

三年后的今天,正直感恩节的到来,我们特别想要感谢每一位读者,谢谢你们的参与和积极反馈,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一路学习成长,获得今日的成就。谢谢一路有你们相伴,让一切皆有可能,期待日后各位能持续支持意得辑专家视点。

意得辑专家视点相关热门资源:

同时,我们非常感激正忙于科研中的您能在留言中为我们留下只字片语,或者说说您对于意得辑专家视点的感受和意见,或者聊聊您在科研发表中还需要哪些支持,或者说说您对学术出版的未来的看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813-1016391.html

上一篇:巴西政府将再次减少科研预算
下一篇:访谈:西方科研人员跟你到底有什么不同?
收藏 IP: 103.17.158.*| 热度|

1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