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wei 永远保持初学者的心态

博文

不知道我会不会被锁定

已有 3334 次阅读 2010-5-21 05:2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锁定

很好奇一件事情。 我经常登陆美国一个国家实验室的网页,而这个实验室的研究有很多特敏感;虽然我只是关心他们的一个下属实验室的研究进展(做很基础的科学研究,在我们领域也是最好的)。我就好奇了,我的IP是不是会被锁定跟踪呢?美国大片都是这么演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3-326886.html

上一篇:参加一次为个人主办的学术会议
下一篇:借《无需标记的激光特技》的东风
收藏 IP: .*| 热度|

2 吕喆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