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wei 永远保持初学者的心态

博文

您拿了诺贝尔奖首先感谢的是谁呢?

已有 3856 次阅读 2010-3-9 04:3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周洋

 新浪网的一条新闻 《体育总局领导批周洋夺冠感言 应先谢国家再谢爹妈》http://sports.sina.com.cn/o/2010-03-08/07124873934.shtml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评论,讨论相当激烈啊。

是先有国后有家,还是先有家后有国啊?当然了,如果你说家庭跟国家相互依赖共存我当然不反对,可是咱们总不能要求周洋同学的获奖感言是 “我太激动了,感谢我的国父家母!”吧?人家短道速滑是很厉害,话能说成这样的,那得需要相当有才!

如果有一天您拿了诺贝尔奖首先感谢的是谁呢?

何必啊,感谢了就行,考虑那么多排名先后累不累啊?

借用一位网友朋友的话做个结束语 “不是冠军,只有亲妈拥抱你!!!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3-301168.html

上一篇:清华大学在京招生偏少引争议
下一篇:看论文,讲文献
收藏 IP: .*| 热度|

3 罗淼 杨正瓴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