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啄木鸟专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qinghui 对错误的数学论点发表评论

博文

Zmn-0158 文兰:对张金成先生的答复

已有 1927 次阅读 2020-4-18 09:28 |个人分类:数学啄木鸟|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Zmn-0158 文兰:对张金成先生的答复

【编者按。下面是文兰院士发来的文章,是对《Zmn-0134》张金成先生文章的答复。有关作者文兰院士的简介(网上查的)也一并附于文后。现在发布如下,供网友们共享。请大家关注并积极评论。另外本《专栏》重申,这里纯属学术讨论,所有发布的各种意见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专栏》编辑部的意见。】

 

 

Untitled-1.jpg

Untitled-2.jpg


 

 作者简介(来自网上)

文兰,1946年3月出生于甘肃兰州,籍贯安徽泾县,数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1970年文兰从北京大学数学力学系毕业;1981年获得北京大学数学系硕士学位;1986年获得美国西北大学数学系博士学位;1988年在北京大学数学学院工作;1997年获得第六届陈省身数学奖;1999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2004年至2007年担任中国数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2005年当选为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2011年获得第十届华罗庚数学奖。

文兰主要从事微分动力系统领域的研究,并与合作者在微分动力系统领域的研究中做出了具有国际影响的贡献。

 

 

返回到:

   zmn-000文清慧:发扬啄木鸟精神-《数学啄木鸟专栏》开场白及目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5313-1228925.html

上一篇:Zmn-0157 薛问天:再谈【无穷步推理】和【无穷次演算】的禁忌-同林益先生切磋。
下一篇:Zmn-0159 赵峰:芝诺悖论和抛球问题欣赏
收藏 IP: 111.19.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