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lingyunzh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lingyunzhuan

博文

工作敲定

已有 6728 次阅读 2017-6-1 01:15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来来回回找工作大半年,前段时间把自己的经历写到了科学网上,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感动于那么多人与我有共鸣,帮我分析,给我解答,在此一并谢谢大家!目前找到工作了,也给大家个交代。

我最终选择了E学院(河南安阳工学院 http://www.ayit.edu.cn/ ), 虽然这个学校目前还没有很强大的科研团队,但是我在面试和后续的交流中,感觉到了这里有一群朝气蓬勃的新近的博士生,还有领导给予大家学习的重视和鼓励。对C学院非常抱歉,虽然给了最后结果,面试综合结果定为第一名,也非常想让我去,但是只能二选其一,负了C学院。来日方长,还是希望以后能与C学院有机会合作的。

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在此不负大家对我的关心,不负自己内心的倔强,能够干出点东西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3651-1058300.html

上一篇:找工作的煎熬,没有道理可讲
下一篇:也谈博士生育问题--女博士切身经历
收藏 IP: 171.13.130.*| 热度|

3 梅卫平 王兴民 雷宏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