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明瑜教授 大医精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ysun0001 教授,博导,出身中医世家,擅长中医药治疗肝病、肿瘤和妇科

博文

孙明瑜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已有 2862 次阅读 2019-6-13 16:19 |个人分类:招聘|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

孙明瑜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一、   流动站简介

中医学流动站:学校中医学学科始建于1956年,经过60余年不懈的努力,中医学科已成为传统积淀深厚、创新成效显著、临床贡献突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势学科,学科建设水平走在全国中医高校前列。学科2015年被列入上海市A类高峰学科建设,2017年入选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学科。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科进入最高等级的A+档。为临床医学ESI全球前1%学科

二、招收条件和待遇

(一)招收条件

1. 博士后招收人员一般应为海内外高水平高校或高水平研究机构毕业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年龄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三年。

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中医学或中西医结合博士学位的申请人:近三年以第一作者至少发表影响因子在3.0以上。

2)获得其他专业学位的申请人:近三年以第一作者至少发表影响因子在5.0及以上的SCI研究论文1篇。

3)如申请人在近三年取得高水平重要学术成果(如高水平学术论文、学术专著、发明专利等),经至少3位专家推荐(附专家亲笔推荐书,不得用打印件)并经学校认定,入站条件可适当放宽。

2. 本校培养的博士,不得(严格限定)申请进本校同专业一级学科的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福利待遇 (年薪30万以上)

  1. 参照曙光临床医学院助理研究员标准核定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工资待遇(约10-15/年)。

2.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项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助两年,15万元//年。

3.项目资助:获批各类博士后资助项目者,还可享受相应项目资助,主要包括: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等。

4. 激励计划5~10万一次性入站奖励;5~15万//年在站奖励。

[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博士后创新激励计划(试行)》

入站激励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或者博士毕业两年以内(截止到申报当年12月31日);

(2)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世界排名200名以内或者教育部“双一流”大学和学科、高水平大学等全国著名学府。

(3)近三年在相关领域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期刊上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A档:单篇影响因子10.0及以上者,给予一次性进站激励人民币10万元(税前)。单篇影响因子5.0及以上或近三年累计影响因子8.0及以上者,给予一次性进站激励人民币5万元(税前)

在站“2+X”计划:对于在站一年及以上的博士后,经过年度考核达到优秀或者良好、同时满足以下条件者,可以申请我校“2+X”计划,提高相关待遇。

 

二、博士后合作导师孙明瑜教授简介

    孙明瑜,女,医学博士、药学博士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美国大西洋中医学院客座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为国家重点学科中医内科学、教育部肝肾病证重点实验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慢性肝病虚损研究室等学术带头人。

入选中华中医药学会中青年创新人才、全国第四批中医药优秀人才、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上海中医药大学首届杏林学者和优秀团队。荣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先后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 20 余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和上海市启明星项目、上海市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和产学研专项等。主研新药 5 项。已申请中药发明专利 9 项(第一或第三发明人),其中美国和欧洲专利各 1 项。已发表论文 110 篇,SCI 收录 44篇。主编及参编著作 13 部。目前已经培养博士5名、硕士15名。

兼任美国肝病学会和欧洲肝病学会会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调剂与合理用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方剂学分会常委,世中联经方和肿瘤精准治疗分会常务理事等。Can J Gastroenterol Frontier in Pharmacology Current in Medicinal Chemistry 等杂志的客座主编等。

重点研究方向

(1)   中医药防治消化系统疾病及肿瘤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2)   基于系统生物学和知识图谱的中医古方研究

(3)   中药复方配伍规律、效用物质基础及中药新药研发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mysun248@hotmail.com/mysun369@126.com电话13918746358/ 15216673167 (鲁博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2883-1184790.html

上一篇:著名艺术家牛犇老先生的养生哲学
下一篇:中药扶正治疗晚期肺癌有良效
收藏 IP: 180.168.5.*|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