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无文,行而不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ixianghao 新闻存档

博文

科学新闻杂志诚招实习生

已有 3458 次阅读 2012-1-17 19:56 |个人分类:科学新闻杂志|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招实习生啦




     热爱新闻,必须的;
理解力强,短时间内搞定专业问题;笔头好,写一篇好文章印在杂志上署上你的名字;肯吃苦,写作从来都是苦差事,编辑部也会有一大堆琐碎事务等着你;希望你的英语呱呱的,既要能说,还要能译,从翻译入手或是登堂入室的捷径。杂志编辑部会给你充分的施展才华的空间,也会与你一起成长。
想好了,就联系我吧,xmli@stimes.cn,欢迎你加入,这是一份好事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99-529763.html

上一篇:科学新闻2012年第1期电子版免费赠阅
下一篇:马英九的书法
收藏 IP: 159.226.1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