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普洛麦格生物化学奖(Promega Award for Biochemistry)评奖在即

已有 4166 次阅读 2014-1-17 10:33 |个人分类: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普洛麦格生物化学奖

Promega Award for Biochemistry

普洛麦格生物化学奖评奖通知

 

今天电子邮箱收到普洛麦格生物化学奖评奖通知,详细见下面

http://www.ebiotrade.com/custom/Promega/131223/index.htm

 

 我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的展,Promega 公司将与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深度合作,面向中国秀青年科学家普洛麦格生物化学Promega Award forBiochemistry,挑 励那些在5 年中在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域有重要新的秀青年科学家。

评对
     
评奖当年不超45 ( 45 ) 的中国青年科学家,在5 年内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域中作出杰出新工作,其工作主要在国内完成。
评奖金数
     
2 评选一次,1 - 2 名。总额7.5 万人民(具体金分配以最确定的获奖人数决定)。
评奖流程
     
由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家和普洛麦格公司成的评审员对选递交的材料评审打 分,遴1-2 获奖人。在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 年一次的全国学大会上颁奖。第一届普洛麦> 格生物化学将于2014 8 月学会全国学大会( ) 间颁发
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参者身份证电描件。
      3
、近期主要研究成果展示,包括自己研究方向和成果的要介5 文清及代表性(PDF 格式)
      4
子版参材料提交至csbmb@sibs.ac.cn箱,标题普洛麦格生物学化学- 姓名-
     
: 请访问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网站http://www.csbmb.org.cn/Promega 中文网站 www.promega.com.cn表格及明。
     
请时间截止2014 4 30 日。奖项的相关问题时联系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会或Promega 公司。
      Promega
公司是中国改革放后第一个入中国市的国外生物技Promega 公司在中国建立普 洛麦格生物化学,再一次明我们对不断展的中国的生命科学研究有着高端的承!我期待着你的支持!

 

 

Promega 

 Promega 公司是生命科学产业提供新 型解决方案和技支持的领导者。公司 2,500 种产品,致力于提高全球范内的科 学家基因学、蛋白质组学、胞分析、 分子断和遗传鉴定等域的知。公司成 立于1978 年,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 市,在15 个国家有分公司,在全球范50 多个经销商。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原名中国生物化学会)成立于1979 5 , 宗旨是,展国内外学交流,普及科学技,促科技成果的用, 以及行民科技合作、助国家和地方有制定相学科域的 划。学会有个人会6500余人,下6 个分会,10 专业会。 学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IUBMB)和洲大洋洲生物化学家与分子生物学家 合会(Federation Asian and Oceanian Biochemists andMolecular Biologists, FAOBMB)的体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759925.html

上一篇:千姿百态的日本祭日
下一篇:初到日本福井大学
收藏 IP: 111.100.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