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没有大学校长的大学是怎样运行的

已有 4231 次阅读 2013-10-22 17:53 |个人分类:观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学, 没有校长

没有法人代表,没有大学校长的大学是怎样运行的

 

根据有关网站介绍:

1)浙江大学杨卫校长20132月调任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书记,主任。林建华20136月任浙江大学校长。20132月至6月浙江大学没有法人代表,没有大学校长。

2)西安工业大学刘江南校长2010年调任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康振民20113月任西安工业大学校长。2010年至20113月西安工业大学没有法人代表,没有大学校长。

3)西安科技大学苏三庆校长20137调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西安科技大学至今没有法人代表,没有大学校长。

 

在日本校长是任期制,一般不会出现没有法人代表,没有大学校长的大学。其他国家怎么样不太清楚。没有法人代表,没有大学校长的大学是怎样运行的?这是一个中国特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735122.html

上一篇:我的中文流体力学参考书
下一篇:我的水力学与工程水力学参考书
收藏 IP: 111.100.25.*| 热度|

2 曹聪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