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掌握早晨者掌握人生

已有 4334 次阅读 2012-7-17 08:53 |个人分类:观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创造力, 时间, 格言, 如何

最近几年,常常会听到“朝活”这个词,人们对于早上时间的活用法有了新的认识。
如何活用早上时间,例如:“上班前跑步或去健身房锻炼”“去上清早开课的语言学校”“为考取资格的学习时间”等各种各样。对睡眠医学精通的医学博士远藤拓郎先生说:熟睡中记忆会获得整理。所以早上的时间很适合“考虑解决问题的方法,做需要创造力的事情,”他赞同发挥“朝活”的效用。
上天赐予我们每个人每天平等的二十四小时。可以说“时间的累加就是人生”,这话一点儿都不为过。如何有效地使用这有限的时间,上天把这个问题交给了我们每个人自身来解决。
有格言说:“掌握早晨者掌握人生”。重新认识早上的时间,确定自我目标,并有效地活用起来吧!
那么,有决心就从明天开始一个干劲十足的好早晨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592878.html

上一篇:创造自己的人生
下一篇:本科生培养计划的思考
收藏 IP: 221.11.20.*| 热度|

2 张焱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