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舞高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lover GIS 水禽和湿地保护

博文

千万不要用艾普宽带,纯垃圾

已有 2917 次阅读 2011-9-30 22:4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宽带

图便宜,上当受骗了。

我办的这个业务号称是4M(1M=1024k),实际上大部分的时间网速为2-6k之间,尤其是晚上。测网速的时候,结论为“没有最慢,只有更慢,您的网速只击败了全国0%的电脑”。无语!如果再不给我解决,就去消协投诉艾普公司。太欺负人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4956-492186.html

上一篇:logistic回归模拟动物栖息地选择的大体思路
下一篇:儿子-小瑜儿百天照
收藏 IP: 182.242.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