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舞高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lover GIS 水禽和湿地保护

博文

刚办了独生子女证,加工资了,猜猜多少

已有 2719 次阅读 2011-9-19 14: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是5元每月!
证上写的是每月补助小孩营养费不低于10元,到了学校就成5元了。本来说一月还赚包“中南海”呢,现在连“红河”都不够了。
感谢学校,感谢党,感谢政府!涕零啊!够给孩子买三个尿不湿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4956-488058.html

上一篇:美国12种高收入热门工作,高校教师上榜,在我国我们又算个啥
下一篇:评价逻辑回归模型优劣的两个重要参数AIC和BIC
收藏 IP: 221.213.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