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fion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fiona

博文

【新年首赞】致谢审稿人

已有 881 次阅读 2021-1-5 09:56 |个人分类:最新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20年,IJAC取得诸多可喜成绩,稿件质量不断提升,WJCI指数挺进Q1区,"国际关注度"稳居相关领域中国第一,连续9年入选"国际影响力品牌学术期刊"!IJAC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审稿人们专业、细致、无私的工作!新年首赞,送给168位幕后"伯乐"们!


凡名单中所列审稿人,微信后台回复您在ScholarOne中注册的【姓名+邮箱】,即可免费领取IJAC新年礼包一份(本次礼品领取时间截止至2021年1月18日17:00,礼包将于2021年1月20日寄出)。


致谢审稿人-长图.png


文末小彩蛋:一大波IJAC新款礼包已经如期到货,有高营养的精神食粮、有超实用的学习工具、还有高品质的科研小助手......上架倒计时,敬请期待IJAC后续活动!


image.png

IJAC 2020高被引论文 & 优秀审稿人

重磅 | 2021年国际学术会议参考列表

全球前列!IJAC"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喜人

最新 | 《2020全球工程前沿》全文

最新 | 2020研究前沿及热点解读

2019-2020高被引学者论文集锦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49317-1265765.html

上一篇:IJAC 2020高被引论文 & 优秀审稿人
下一篇:公茂果团队 | 综述:计算智能在遥感图像配准中的应用
收藏 IP: 159.226.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