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fion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fiona

博文

IJAC蝉联”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

已有 3903 次阅读 2018-12-19 14:46 |个人分类:最新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8版)数据显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utomation and Computing(IJAC)荣获“2018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自动化和计算机领域143本学术期,仅有6本获此殊荣,IJAC夺得一席,并以国际影响力指数CI(130.373)、国际他引影响因子(1.746)排名第2012年《年报》首次发布以来,IJAC以过硬的指标数据,在评价中稳居前列,4年获“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3年获“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8版)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中国知网出版截至2018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已连续发布7年,其提供的统计数据科学准确、客观公正地分析我国自主创办的本土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

 

据《年报》统计:2018年共有470种期刊入选“2018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2018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这些数量占比仅为10%的TOP期刊贡献了62%的被引频次,是我国学术期刊“走出去”的杰出代表,对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提升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其中,350种TOP科技期刊的刊均他引影响因子为1.255,是所有科技期刊的刊均他引影响因子的9.6倍。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

1) IJAC官方网站:

http://link.springer.com/journal/11633

http://www.ijac.net

2) Linkedin: Int. J. of Automation and Computing

3) 新浪微博: IJAC-国际自动化与计算杂志

4) Twitter: IJAC_Journal

5) Facebook: ijac journal

关于杂志或文章,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后台留言或私信小编,对话框回复关键词,自动获取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本文编辑:欧梨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49317-1152422.html

上一篇:【年度评奖】2018年高被引论文 & 优秀审稿人
下一篇:【致谢审稿人】愿"伯乐"常在,好文常有!
收藏 IP: 159.226.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