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体育运动应因地制宜,不宜鼓吹冰雪运动大跃进

已有 2202 次阅读 2015-8-5 15:4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冬奥申办报告提出,申奥成功后要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冰雪运动受季节和地域限制,不可能像其他运动,例如球类和田径那样经常和普及。而且,冰雪运动需要的装备和花费也非常之高,不可能有那么多人负担得起。不会是有大资本为了借机赚钱,或是官家为了GDP而鼓吹冰雪运动大跃进吧。

       如果真是为了全民健身,不如把社区的健身设施做好,多开放些免费健身场所,实在不行就是广场舞也比鼓吹不切实际的、一年做不了几次的冰雪运动强百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910788.html

上一篇:“怎么能拿我国的缺点去和别国的优点比呢?”
下一篇:过去我们谈理想,现在让我们说梦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4 周可真 侯沉 吕洪波 霍艾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