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繁华的都市 冷漠的交通

已有 3954 次阅读 2018-3-18 22:3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海, 交通, 展会, 地铁

        每次来华东最大城市魔都开会都要发憷,因为那交通实在让人不爽。从宾馆到展会会场7km路程,不仅出租车明目张胆拒载,滴滴也仿佛停摆,装聋作哑,不回答。只得乘地铁。

        地铁呢,和帝国绝大多数城市一样,车厢矮小让人憋屈,还没有行李架,多少行李也得放在地板上,多沉也得背着!脏且不说,占据了很多本应站人的面积,使本来就拥挤不堪的车厢更加拥挤。

        魔都的交通真不怎么样!魔都的管理者大约都不会乘公共交通吧。和人家NY市长差得不是一星半点。


subway.JPG

        东京有行李架的车厢,真好!

subway.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1104599.html

上一篇:研究生面试——来自台大的学生
下一篇:不听话的学生 意外的成功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2 黄仁勇 杨金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