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伟大的时代

已有 1594 次阅读 2017-10-19 08:2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新时代

   想起毛泽东主席1962年的讲话:从现在起,五十年内外到一百年内外,是世界上社会制度彻底变化的伟大时代,是一个翻天覆地的时代,是过去任何一个历史时代都不能比拟的。处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必须准备进行同过去时代的斗争形式有着许多不同特点的伟大的斗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1081472.html

上一篇:工厂停工了,实验又要拖了
下一篇:“不忘初心”的英译,哪个好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