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便利餐厅怎么说没就没了!

已有 2844 次阅读 2017-6-3 09:0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控制人口, 餐厅, 拆墙打洞

       健身房旁的开放式餐厅一点征兆都没有就突然消失了。本来想健身后去吃饭的,一下不知所措。

       问了周围的人,都说不知道原因。

       有人酸酸地说:你们帝都人应该知道啊!

       噢,原来是这样啊——赶人!

       那家餐厅是六、七年前东北一家人开的,以盖浇饭等简餐为主,价格还算实惠,质量也还好,又不用像在食堂那样排队,座椅也舒服,很多不来健身的学生也来这吃。由于常来吃饭,和老板和老板娘熟了,有时候忘了带钱也没事。

       怎么说没就没了!

       整治“拆墙打洞”,驱赶外地人,可以理解。可这餐厅开在体育馆里,这没拆墙没打洞的,为什么也遭殃了?

       本人衷心拥护帝都控制人口,而且早就该控制。可应该控制的对象是谁?应该是那些央企和他们的七大姑八大姨,而不应是这些为普通市民服务的小商贩!他们既不参与交通的拥堵,也不推动帝都的高房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1058767.html

上一篇:再谈基金评审的感受
下一篇:从炙手可热,到烫手山芋——奥运会惨遭多国抛弃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2 黄仁勇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