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mann

博文

爱之老去

已有 4313 次阅读 2012-11-19 22:0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父爱

       深秋的岳麓山,红叶掩盖不了那些凋零的秋叶和残花败草,我心感受着它们,也感受着几百里外的老父那如深秋般的迟暮之心。老去无药,唯有悲悯。
       若是山中红花嫩叶,或许我会更惆怅;而山中这些老去的枝叶,却更让我感受到老去的爱的共鸣。也许,我们都是来体验爱的难处的,面对注定的分离,我们无计可施。
       剩下的日子里,你若安详,便是晴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5312-634158.html

上一篇:两年多以前写的几篇日记
下一篇:新课标人教版高中化学(必修)教科书中的一些问题
收藏 IP: 118.249.62.*| 热度|

2 曹聪 杨月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