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谁的【转载】更靠谱

已有 2894 次阅读 2015-3-5 21:25 |个人分类:乱七八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在科学网上,有几位老师主要以【转载】和摘录各种消息来写博客,我也时不时到他们那里转转。

我个人认为,科学网上有三大八卦消息源:分别是戴德昌、许培扬和黎在珣博主。

他们每个人侧重点,立场都不相同。但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是黎在珣博主那里,因为他懂得将正反两方面的消息都弄来,进行平衡报道。

那么大家说说,他们谁更靠谱呢?(期待你的排行,并祝你元宵节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872242.html

上一篇:《狼图腾》、柴静的暗示及给科学家伙们的推理
下一篇:白云山小记(送给张艺琼和润润)
收藏 IP: 14.146.67.*| 热度|

12 庄世宇 戴德昌 赵美娣 陈楷翰 王春艳 杨正瓴 蔡庆华 李宇斌 朱晓刚 戎可 ljxm trtr392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