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大家是不是有点过了?

已有 5222 次阅读 2015-1-17 13:49 |个人分类:总结与反思|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家喜欢李小文老师,自发悼念、追思,这是正常的行为,但是到不了要求其他院士学习的地步。

   说到谦虚、平等待人,虽然和李老师风格不同,难道闵应骅老师不也是如此吗?

   我记得有一次,闵老师到我的博文留言,我非常不客气地进行了反驳,态度也很差;但是我每次到闵老师那里留言,闵老师从来都是客客气气回复而又不失坚持,弄得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从来不认为李小文老师是院士群体里的异数,甚至到快要变成雷锋的样子了。

   

   我这个意见很忍了一段时间,到今天李老师的头七完了,才说出来。

   个人孔见,欢迎拍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860260.html

上一篇:我,我,我就是sweeper
下一篇:量子化思维
收藏 IP: 14.150.77.*| 热度|

37 林中祥 王振亭 侯成亚 罗德海 蔡小宁 陈楷翰 李宇斌 蔡庆华 水迎波 张骥 张云 张忆文 李伟钢 刘全慧 邹斌 赵美娣 周可真 吕喆 王春艳 李天成 史晓雷 陆俊茜 李学宽 余昕 王天一 吴飞鹏 沈友明 李笑月 肖海 biofans chenhuansheng clp286 xqhuang nm qzw zzjtcm jxg912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