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2014/12/4)今日杂记

已有 2159 次阅读 2014-12-5 00:26 |个人分类:总结与反思|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1)

昨天下午,向Q老师展示程序。数据胜过千言万语,Q老师只是觉得体系太小,但是已经接受了结果。

(2)

中午,希望说服H。H很激动,但是说不出什么新东西。这就对啦,按H的性格,如果他找得到切实的理由,一定会反驳的。所以,他暂时找不到了。

H表示,如果我敢发表,他一定要comment。这当然是好事,没人comment,是多么寂寞啊!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帮你找错。有H这个老实朋友,是多么好的一件事!

(3)

CX在支气管炎中,但是下午去打吊针前,也确认了结果,小小的分歧也消失,只是我们可能需要按Q老师的意见加大体系,我准备到1000*1000这么大。但是策略上,他还是认为我走得太远了,而且认为我花了太多的时间在数学上。

数学之于我,是一定要追求的。因为作为一个巫师,数学是我最重要的法宝。数学,是我读魔法学校时学到的最重要的课程。

(4)

在这里要谢谢杨正瓴杨大侠,正是从你传给我的书中,我找到了魔法棒尖上的那个银圈圈。

(5)

这是20年的长路,暮然回首,少年白头。

无论如何,心中的痛,正在慢慢消失。要完全解决问题,这辈子恐怕不可能,不过拗开门缝,估计是可以做得到了。

(6)

所以,亲爱的老师,我要说,这是难忘的一天。

这些老师里包括杨玉良老师,就是现在不当复旦校长,而去管古旧文物的老师。当年的信件里,杨老师是唯一对我的工作支持的人。虽然这封信也随风而逝,杨老师也不可能想起我是谁。

作为一个小学生,在这难忘的一天,我要对我的老师们说,谢谢你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848575.html

上一篇:拔尖素质创新才 旧题新作抓手来
下一篇:肖重发砸缸
收藏 IP: 202.38.220.*| 热度|

4 张忆文 杨正瓴 王春艳 杨学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