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我和我的祖国

已有 4458 次阅读 2014-10-1 23:32 |个人分类:琴棋书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1)当我来到广州的时候,这些楼和桥都还没有。但是,花灯初上时刻,我记得,那只船,曾经扬帆。

真的是那只船吗?我不敢肯定。

(2)今晚月光,请带我回到那些由光构成的日子,沿着光形成的路。在那里,有爱,有友谊。

(3)在这光影里,让我在父亲的肩头,在人群中,重新把你注视。年近半百,我从来都没有对你失望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832399.html

上一篇:光速(17):电磁波(上)
下一篇:别扯nobel的蛋了,看看秦四清的预测,相当靠谱
收藏 IP: 14.151.7.*| 热度|

32 高绪仁 陈楷翰 王春艳 庄世宇 曹聪 尤明庆 李伟钢 曾泳春 武夷山 钟炳 刘艳红 徐耀 张云 王善勇 张忆文 刘晓瑭 赵美娣 余昕 陈小润 李天成 鲍博 王芳 蒋大和 朱晓刚 李土荣 杨正瓴 zzjtcm biofans zsc5 ybyb3929 wangqinling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