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人在旅途,图片暂发

已有 3836 次阅读 2014-2-5 00:31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1)凤凰古城的石桥。东北而行,跨过边城,就会迎来我的巴山蜀水,故土家园。

(2)过了边城,就是秀山。这是秀山途中。

(3)顺二酉云梯而下,远远就看见了酉阳的城墙。

(4)这破旧的楼,是我的叔祖40年前工作的地方。那个时候,整个酉阳,只有他一个税务专员。这是我这平生第一次到达酉阳,老父说,要照一张照片,带回重庆去。

(5)回望二酉云梯。据说,土家人的先祖,顺酉水而下,至此而入武陵山脉。成语“学富五车,书通二酉。”中的二酉,就是指武陵山脉中的大酉山和小酉山。

(6)千年酉州城。

(7)桃花源的出口图片1。

(8)桃花源的出口图片2。

(9)桃花源的入口

(10)入口出的小舟

(11)乌江岸边。

(12)土家人的村寨。

(13)龚滩古镇屋檐上的鸟。

(14)乌江岸边的舟。

(15)龚滩古镇的码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764556.html

上一篇:回乡路
下一篇:难道你真的可以分辨PS?(含答案)
收藏 IP: 202.38.220.*| 热度|

26 陈安 孙启高 戴德昌 钟炳 吕洪波 庄世宇 罗德海 张焱 罗汉江 陈沐 陈小润 卫军英 李土荣 强涛 武夷山 李学宽 陈吉德 赵美娣 贾伟 郑小康 宁利中 任胜利 杨金波 汪梦雅 biofans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