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关于WW事件

已有 4212 次阅读 2014-1-2 22:26 |个人分类:乱七八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在一次公开的介绍会中,我向Nature Communication的编辑就WW事件提问,询问NC的相关态度。该编辑答复:

     (1)编辑部的主要责任是编辑,没办法对文章的问题给出评判,所以并未对文章是否有问题做出肯定和否定的意见答复。

     (2)编辑部一直在关注事态进展。

     (3)在适当的时机和场合,NC将对WW事件做出回应。

     (4)当我向该编辑询问是否可以将此信息在科学网上公开时,该编辑答复可以。

 

 

 

(以上是我知道的全部信息。各位网友的留言恕不回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755309.html

上一篇:祝各位网友新年快乐:白云之城
下一篇:中文核心一组:校园夜景
收藏 IP: 218.20.41.*| 热度|

16 杨正瓴 陈楷翰 张忆文 戴德昌 罗德海 吕喆 李世春 郑小康 刘洋 陈小润 李宇斌 王春艳 Zjinney biofans lbjman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