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呼唤扫地僧,兼意见一则

已有 6372 次阅读 2013-10-22 09:44 |个人分类:乱七八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1)

今日科学网上有王牧老师和闻海虎老师龙争虎斗一事,众人分不清是学术问题,还是学术派系问题, 戴德昌博主认为,急需检索功夫一流,分析问题深刻的扫地僧出场,特此应和,急急如律令。

(2)

昨天开会前无事,到书记老D处小坐。

老D突然拿出个笔记本,一脸真诚地对我说:“你给我的工作提点意见。我们要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工作。”

我答到:“我靠!你再这样,我下次不来了。”

老D很正经地说:“我们要走群众路线,你作为一个群众,总要提点意见。”

我沉思半晌,提出了意见:“我进来半天了,你都不找瓶水给我喝。”

老D释然,然后指指办公台上的矿泉水。

 

我们在科学网上看了半天王闻之争,有没有人发矿泉水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734951.html

上一篇:纪念梁雪仪老师
下一篇:关于闻海虎老师博文附件中的图的简单分析及疑问
收藏 IP: 202.38.220.*| 热度|

32 陈安 赵美娣 吕喆 罗德海 武夷山 刘艳红 杨正瓴 苏德辰 王春艳 曹聪 张忆文 陆俊茜 陈冬生 戴德昌 陈小润 许浚远 李天成 王桂颖 贾伟 吉宗祥 秦斌杰 李学宽 李宇斌 liguoshuai anran123 ncepuztf biofans xqhuang laoyipiao dulizhi95 zzjtcm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