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夏日炎炎

已有 3166 次阅读 2013-6-7 23:44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夏日

是真的热!植物们也很渴,虽然看起来她们娇绿欲滴。这植物们有时候是硬撑着的。

我的同事们说,我天天在网上发植物图片,把这世界搞得绿啦吧唧的。虽然我像这些植物们一样,强忍着酷热,但是我依然决定将这世界搞得绿啦吧唧的。因为,这世界是疯狂的人创造的,在绝望的时候也不会放弃。

有时候,一般是中午时分,雷雨即至,虽然改变不了炎热,但是至少减轻那份渴望。植物们对雨的感激,就是变得更加绿啦吧唧。

这是无声的语言,无论如何,都比红啦吧唧或者灰啦吧唧强。

以你的智商,你难道不知道,你在走向灰啦吧唧的中途?

向植物们学习吧,以绿啦吧唧回报世界,而不是相反。至少,保持绿色的沉默,在这炎炎夏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697543.html

上一篇:那醉人的一瞬间
下一篇:调色:关于颜色那点事儿(4)
收藏 IP: 14.150.77.*| 热度|

9 陈安 曹聪 陈小润 陆俊茜 苏德辰 杨正瓴 庄世宇 张玉秀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