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投票火热进行中

已有 2344 次阅读 2013-5-21 12:19 |个人分类:乱七八糟|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投票通知

第一届科学网博主民间‘鱼乐’手机赛已经成功被科学网收编,希望大家前往“群组-》科教茶社”,在庄严的小红花下投上神圣的一票。当然,也可以从本博的“主题”下的投票通道点击进入,以便提高本博的点击率。

相关获奖规则请阅读科教茶社投票帖子在前言部分的相关内容。

 

本博为了提高人气,依然维持原有的投票博文下投票过程。不过,民间部分的奖品是本博冒险私造的配有小红花印记(向蒋科学学习)的精美图片哟。

 

当然,也欢迎各位作者和搀和者到本博处、投票处和自家院子里写出评述,进行拉票活动。

 

在此,要感谢科学网的编辑MM和GG们。还要感谢吴飞鹏兄,如果不是您在陈龙珠那里的留言刺激我,我就不会比手机;感谢苏德辰,如果不是您嘲笑俺的手机,并搀和始终,我们就没有5条鱼吃;还要感谢陈龙珠老师,如果不是您慌忙应战,我们就不会有如此风雅的比赛;还要感谢李学宽大师,正是您绝色牡丹的挑战,刺激了众多好手上阵;还要感谢曹大侠,正是您的名号,起到了广告作用。

还要感谢陆俊茜MM,正是她的推荐,才让比赛的图片用上了光影魔术手,美轮美奂。

还要感谢张海霞和刘艳红老师,正是她们大声呼吁,才让本比赛被成功收编。

最后,还要感谢众多参赛者,以及苏德辰的鱼、李小帅的酒和老戴的咖啡屋。

由于,杨月琴和李小帅还没有完成监票任务,这里就先不感谢了。

投票处:http://bbs.sciencenet.cn/thread-1180335-1-1.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692032.html

上一篇:投票说明
下一篇:当前赛况
收藏 IP: 14.150.10.*| 热度|

12 苏德辰 曹广福 戎可 赵美娣 刘艳红 张玉秀 庄世宇 杨月琴 李天成 杨正瓴 zzjtcm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