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你们是在考验我吗?

已有 2568 次阅读 2013-5-16 09:25 |个人分类:乱七八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昨天,手机帅进入高潮。

高水平的作品不断涌现,包括庄世宇、张海霞的女儿、张玉秀的新晚霞(为手机作品奠定了位置)、曹广福的一组微距(问题已经非常小,基本靠近极限了)和杨月琴的一组野外风情。

但是,低水平的作品也涌现了,最麻烦的是老戴的几张旧照和李小帅的几张地铁壁画。

从关系上讲,我应该让老戴和李小帅入选,那俺是不是也该让陈安博士入选?那俺是不是该让真傻杨大侠把位置往前靠靠?那罗德海先生的作品放哪?还是要发起人之一苏德辰先生来想想办法。

一边是水平,一边是人情,咋办呢?

上课去了,晚上再说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690430.html

上一篇:老曹,原来光影魔术手这么好!(修正主义的手机照)
下一篇:科网Review:我怕手机style(3)
收藏 IP: 218.19.40.*| 热度|

12 苏德辰 李学宽 杨月琴 曹聪 秦四清 李伟钢 苏光松 李天成 陆俊茜 xuyiganghz biofans yxh316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