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回归博文

已有 4215 次阅读 2018-4-26 20:31 |个人分类:乱七八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1)

   咏春兄及各位兄弟,我回来了。

 (2)

   我回来的原因,不是因为我想你们了,而是他们天天改群名,实在把我改烦了。

   比如,今天下午群名叫“无意识决定行为”;上午叫什么“女性推动世界”;昨天叫“The best tea pot without papa”。

   而Papa是之父的意思。比如,量子之父,Papa Quanta。这是指普朗克。所以The best tea pot without papa就是“没有之父的最好的茶壶”。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知识分子就是名堂多。

  (3)

    我的血压时好时坏,今天就不太好。

    但是,我坏的时候,大多数的西医,都要我吃降压药并持之以恒,并且跟我说,运动降压成功的只有10%的人。

    我每天都运动,基础跑步5公里,偶尔跑个半马。把姬扬吓到了,结果他这个月只跑了9次。 当然,李宁坚持得很好,基本大多数情况下都动。

    你猜怎么着?现在校医院居然不承认我有高血压史,想不给我开药,说是140/90以下就是正常。

   (4)

     总而言之,我接近打败高血压了。当然,这个过程要感谢李竞、张焱和成浩,各位专业的意见对我有巨大的帮助。

     当然我也要奉劝陈楷翰和吴飞鹏,戒烟!赶紧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1111072.html

上一篇:答谢力:浮生六记
下一篇:跑步即景(广州萝岗科学城及附近)
收藏 IP: 202.38.220.*| 热度|

22 黄仁勇 刘洋 陈楷翰 曾泳春 刘旭霞 杨正瓴 武夷山 葛素红 周浙昆 李毅伟 赵凤光 李学宽 戎可 李东风 戴德昌 蒋永华 蒋继平 李宁 李泳 廖晓琳 chenhuansheng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