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fz197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gfz1979

博文

在高校,以论文论英雄就是最大的公平

已有 3444 次阅读 2016-9-10 14:2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以前还有点同情不以论文论英雄的故事。这几年的经历让我越来越觉得,在高校里,不以论文论英雄的人,其实99.99%是狗熊。

中国的事情,从上到下,人情和主观因素占比逐渐变大。因此,原来省一级掌管职称评定的制度,相对比较公平。现如今很多省份都把这权利下放,归高校自己掌控。如此一来,主观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比如:加大教学评分的权重,让科研和论文变得无足轻重等等,不胜枚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053-1002082.html

上一篇:高考改革也该休息一下了!
下一篇:对招标采购只能说:看起来很美好
收藏 IP: 183.202.51.*| 热度|

9 牛登科 彭真明 黄仁勇 kexuegzz blackrain007 wqhwqh333 xlianggg biofans TonyYu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