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LISW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FLISWX

博文

教师节感言 精选

已有 5320 次阅读 2020-9-10 09:1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此时此刻,我的手机早已被“祝福”霸屏了,心中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屈指一算,从1985年起,我已经过了35个教师节了。

教师节,顾名思义是教师的节日,反映国家对教师的尊重。

然而,从另一方面说,360行社会都离不开。为社会做贡献的所有劳动者理应都受到尊重。对教师的尊重也不应只停留在形式上。

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老师。对老师的培养应铭记于心。凡是今天祝福老师的“学生”,起码说明心中还有老师。然而老师的真实地位就是一千人眼中的一千个“哈姆雷特”了。

心中有老师,尚存感恩之心。如果连老师都忘了,那也就无话可说了。

每年的今天,是教师们的节日,同时也带来不少烦恼。有老师说:我是教师,我希望取消“教师节”!对“教师节”,可谓五味杂陈,一言难尽。

借此机会,祝群里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9911-1249970.html

上一篇:闲议考核
下一篇:研究生,你进入角色了吗?
收藏 IP: 119.129.53.*| 热度|

14 李学宽 黄仁勇 葛素红 王安良 吴斌 毛吉平 黄永义 刁承泰 孙颉 张淑扬 彭真明 舒红 赵志宏 崔锦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