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含妙理总堪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du016

博文

手机被恢复到出厂设置!!

已有 4013 次阅读 2013-5-27 12:4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手机, 恢复

当前用智能手机已经是一个趋势了,如果你使用智能手机(老式的非智能手机也有)一般有一个恢复到出厂设置的功能,当然一般人不会用这个设置。因为可能会丢失到许多数据。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万一,前面几年都没有出问题,昨天被我们家的小朋友给无心搞定了这一功能,还告诉我说:爸爸,你看,手机关机了。


针对这一问题,需要我们有备份相关信息的习惯才能把损失做到最小。手机是如此,因为不光是被恢复,也有可能被偷,或者掉到水里失效。U盘是如此,前几天带毕业设计,有一个同学前一天来的时候,U盘插入电脑我就觉得有些问题,不过还是打开了,第二天就无法读取U盘的数据(幸亏我每次当他们走的时候就说让他们备份好数据)。电脑也是如此,我的一个硬盘现在还在放在家里,废铁一块了,里面曾经是我读硕士时的相关数据。当然,当时损坏的时候老板的电脑上我的数据还基本都在。


这正是古人所说是“有备无患”,还是“留有余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645-693944.html

上一篇:Yahoo.com.cn和Yahoo.cn超期不能使用与相关对策!
下一篇:eps文件转jpg图片时,去除空白的方法
收藏 IP: 218.75.123.*| 热度|

1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