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含妙理总堪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du016

博文

全新的生活应该开始了

已有 2835 次阅读 2010-9-3 07:24 |个人分类:科学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经过了人生的两件大事--结婚生子--后,全新的生活应该从此开始了。努力工作来养家糊口。

新的学期也开始了,就从这个学期开始吧,努力工作每一天,每天写一个日志来记录当天的工作、学习与生活。

今天安装了一个EndnoteX4,用它来整理文献。尝试一下批量导入的功能,否则我的那些文献太难处理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645-358804.html

上一篇:文献管理的好方法是什么啊?
下一篇:前几天将19篇文献进行了分类
收藏 IP: .*| 热度|

1 李鑫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