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ci200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idci2004 就是一个普通人!

博文

三大惹不起之人,我看到了一位

已有 4035 次阅读 2012-6-15 11:3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据说有三大惹不起之人,“光膀子扎领带,干喝酒不吃菜,自行车骑到八十迈”。
   刚才回实验室的路上,看到一位自行车骑到八十迈的人物,40岁左右,老式的28自行车。接近6公里的路,我骑摩托车开始一直以40左右的速度在跑,过了市体育中心路上的行人就很少了,而且刚过十点,正好是路上行人很少的时段,我就加速加速加加速,到了快80了,可就是楞没追上人家!算了,安全第一,我还是慢点吧,然后就仍按40多,到校!
    本以为“自行车骑到80迈”是传说中的人物,现在看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551-582375.html

上一篇:烟花爆竹何罪
下一篇:学生毕业了
收藏 IP: 60.213.191.*| 热度|

5 刘广明 陆俊茜 张玉秀 王春艳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